青川路远.

一些喜欢的人和事。

【飞云系】万事顺意(2)·蛋糕和体重

都是我编的

别上升真人

想到哪写哪,时间线混乱,莫要深究。

鱼视角,私设🐟暗恋☁️,☁️不知道。

前文戳合集


16.

    回到酒店后,我不是很开心。

    她说她只会在剧组待一阵子,作为特出拍完了戏份就走。


    所以要抓紧时间和儿子亲近,每天晚上都让我去找她聊天。


    但这样我就不能去找罗老师了啊啊啊。


    我没有见色忘母,我没有。

    

17.

    和我妈道过晚安后,我转身回到自己房间。

    

    却听见背后咔嚓的开门声。


    罗老师对着我笑:“飞宇,替我谢谢你妈妈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太棒了,妈,您简直了!

    

    我阿瑟,谢母隆恩。

    

18.

    第二天晚上的时候,我烤了很多小蛋糕。


    剧组的人都夸我手艺好。陈瑶一个人吃了两份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哎哎你别吃了,罗老师还没下戏呢给他留着点。”我制止了陈瑶姐姐伸向第三份的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姐姐你也不怕胖。”我打趣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小弟弟你不懂,姐姐我呢,不需要被人背着上三千阶台阶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First blood.

    

19.

    何导凑过来,问我体重控制的怎么样了。

    我说最近已经很少吃了,上称比以前瘦不少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就问我多少斤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说了一个数字给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何导就静静看着我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飞宇啊,要不到时候还是吊威亚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Double kill.

    

20.

    接受过双重打击,我蔫蔫的回来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正好赶上罗老师下戏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罗老师来吃蛋糕!”我大老远挥挥手,嗓门贼鸡儿大。

    

21.

    罗老师走过来坐下,挽起他那宽大的广袖就要上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哎哎,小罗你小心点,注意袖子啊。”服化老师提醒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他吃的束手束脚,我便过去帮他端着蛋糕盘子。

    他就看着我笑,又伸手叉了一勺蛋糕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没想到你这么多才多艺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我复活了。

    

22.

    但很可惜今天罗老师戏份吃紧,吃到一半就被叫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哎哎放着别动,我吃我吃!”陈瑶姐急忙赶过来捡漏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陈瑶姐你也别吃太多了啊,晚上吃这么多奶油容易睡不着觉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嗯嗯,知道啦,飞宇好贴心啊,真适合做男朋友。”她打趣我。“啊,好好吃啊~”

    

    我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

    罗老师也会这么认为吗?

23.

    今天晚上没戏,我妈赶去参加一个活动,下午回酒店的车上,我照例准备和罗老师微信探讨剧本,却没想到他先给我发来了微信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谢谢飞宇啦,蛋糕真的很好吃。[比心.jpg]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当晚我约了他去看剧本,拎着蛋糕去敲他的房门。

    

24.

    “那个,看你很喜欢吃,就又做了一个。”我挠挠后脑勺。

    

    怪不好意思的,第一次给他罗老师送我自己亲手做的东西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这个蛋糕明显比下午在剧组发的那个要用心很多,上面还零零碎碎的撒了奥利奥碎渣。

    

25.

    我看看罗老师的房间,很干净很整洁,电脑上还显示着没来得及退出的LOL。

    

    默默地记下他的服务器和账号。

26.

    蛋糕很快就被消灭了大半,我坐在旁边看着他吃的满嘴饼干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勺子突然递到我面前,上面是我自己做的蛋糕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自己不吃点吗?我看你晚上也没怎么吃饭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他居然有关注我有没有好好吃饭!

    

27.

    

   “我不吃了,”我摇摇头“我要减肥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不然长阶血未尽,我不想吊威亚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说的也是,咱们剧组吃的太好,最近我也胖了不少。”罗老师默默地放下小叉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着他不盈一握的手腕子,我腹讳道,我巴不得你多吃一点呢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没事没事你多吃点吧,”我又对着他傻笑,“蛋糕放到明天就不好吃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再说师尊你要背我的,不长点肉怎么行。”

    

28.

    他失笑,“小朋友,我之前是练舞蹈的,你觉得我力气会小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说着挽起袖子来给我看他胳膊上的肌肉。

    

    嗯,确实是有,薄薄的一层,有力量而不失美感,不是像我这样的硬邦邦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你也要多吃点,还是太瘦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其实我还想说,以后我喂你吧。

29.

    吃完蛋糕来聊正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得不说罗老师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演员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对人物有不同的见解,不只是他所饰演的楚晚宁,包括墨燃,包括师昧,他都有认认真真研究过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听他的讲解,我也渐入佳境,不知不觉就已经十一点半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先到这里吧,明天还有戏呢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我和罗老师到了别,回房间睡觉。

    

    推开门,走出去。


    吱呀一声,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

30.

    晚安,云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TBC

蛋糕:终究是我一人承受一切

评论(9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